2.08.2012

Z 新貨到

因為畢業了
所有教科書都不再需要了
一大箱在我腳邊跟窗台上

我就放上amazon開始賣書
H堆我這已經pass的書也拿去賣掉
還可以trade in的就寄去審核換gift card
寄出了很多 剩下的已經版本老舊賣不掉的也很多
不過還是有一筆不少的錢在amazon
就開始幫zaria換禮物
哈哈

除了上次的skip hop粉紅餐盤
還有下面的貓頭鷹包包, 粉紅馬桶, 藍色餐組


Zaria現在把馬桶當玩具 希望可以趕快學會使用
明天開始我的媽媽包就要換貓頭鷹囉




原本的媽媽包你們知道是甚麼款式嗎?
是桃園機場送的環保袋耶
哈哈 節省吧
灰色的完全不怕他髒呢~
裡面還裝了很便宜的分隔內袋
好用唷
因為出門都放推車下不會拿出來阿
根本不用買太好的


如果沒推推車爸爸用背帶背的話
我就會把那分隔內袋拿出來
放到我的neverfull裡面
就變成時尚媽媽包囉




昨天半夜邊打文章的時候還邊跟德國下單了
Quinny Zapp Xtra 2012 Black Line


還有配件安全扶手(2012年的新推車才可以使用)

Zapp Xtra在美國也有賣
但黑色frame的配的是非常花俏的椅子
所以只好向歐洲訂購低調的顏色
黑色frame是特別色通常比較貴
但該網站購入價錢加國際運費 跟在美國買基本色是一樣的
希望可以趕快收到不要缺貨才好!!



Za原本的推車是bugaboo frog
是full size的 收起來蠻占體積的
但是好推 好坐 好睡 好掛東西

H爸那天跟我去babies r us看到zapp xtra就說他要換
他受夠那麼大的推車了

zapp xtra本來就是我的首選
不過當初急著要去加州玩(Za三個月時)
zapp xtra美國又還沒正式鋪貨
所以就只好趕快買第二選擇全配有搖籃的frog來旅遊去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